郑州财经学院荣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23年度“校园新媒体互动百强”称号
日期:2024-02-28 10:18:28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郑州财经学院荣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23年度“校园新媒体互动百强”称号

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公布2023年度校园新媒体表彰名单,我校荣获“校园新媒体互动百强”荣誉称号。


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管主办,教育部思政司指导,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全国高校合作共建,全国大学生参与的公益性、综合性大学生网站,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题教育网站,品牌活动覆盖全国3000余所高校。

2023年度,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委宣传部加强对校园新媒体的建设与管理,在网络宣传、互动方面成效显著。学校官方微信发布推文336篇,视频号参与创作并发布短视频135条,累计浏览量突破130万;官方微博全年共发微博超1.5万条,微博总阅读量超1.8亿;官方抖音平台更新短视频129条,浏览量破730万。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新媒体工作的肯定。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发挥媒体矩阵的传播力量,持续产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新媒体作品,并积极与“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动,讲好郑财故事,传递郑财声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