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门课程获批河南省2023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
日期:2024-01-08 12:34:56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我校2门课程获批河南省2023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本科高校2023年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名单和2020、2021年度立项项目验收认定结果名单的通知》(教高〔2023〕431号),我校推荐申报的《管理学》和《环境设计制图与识图》2门课程被认定为河南省本科高校2023年课程思政样板课程。


 

近年来,我校以省级课程思政项目建设为契机,紧抓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和课堂教学“主渠道”,加快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和育人功能,将马克思主义理论、爱国主义情怀、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人文关怀、创新思想等思政元素巧妙融入学科专业教育,促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将思政教育融入课程教学全过程,全面提高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将以此次获批为契机,在建设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效的措施,推动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