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3-09-20 20:40:27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总结表彰大会

 

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继续发挥模范作用,艺术设计学院于9月19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502多功能厅召开2022-2023学年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珊珊主持。


表彰现场


院长任留柱宣读表彰决定


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院长任留柱、党总支书记张永等学院领导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获得荣誉的教师一一颁发获奖证书。本次表彰大会,表彰了上一学年获得校级和院级的优秀与先进,包括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和科研先进工作者等。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作总结讲话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过去一学年中在党建、教学、学管与科研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本次获得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受表彰的个人要戒骄戒躁,不断努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勉励未获得荣誉的教师要积极赶超比拼,不断提升自我。他还要求大家要全心全意服务好学生,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紧跟学校高标准发展步伐,为学校学院发展注入更多动力和能量。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