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15 20:42:35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金融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 

9月15日,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金融学院在F50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和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杨贵仓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杨贵仓和刘冠勤分别围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情况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教工党支部委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金融学院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党建、教学、学管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本领和成效。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