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在校级教职工排球赛中首场告捷
日期:2023-10-01 19:14:28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在校级教职工排球赛中首场告捷

为丰富业余文体生活,弘扬阳光体育,增强教师凝聚力和团队精神,郑州财经学院于9月20日在排球场举办第六届教职工排球比赛。秋风吹,战鼓擂,在队员们饱满的热情下第一轮比赛开始了。在今天的首场小组比赛中,学院对战智能工程学院队,来看看比赛精彩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前学院老师们互相加油鼓劲,积极地商量对策。本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排球比赛热火朝天地进行着。赛场上,参赛队员腾空而起,发球、拦球,两队各不相让,最终我院以2:0的好成绩赢得比赛。

排球比赛中

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艺术设计学院老师通过默契配合取得了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