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张二丽获得“河南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日期:2023-08-31 14:41:29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我校教师张二丽获得“河南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近日,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文件《关于表彰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人社发〔202317)获悉,我校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张二丽被评为“2023年河南省优秀教师”。

我校将严格按照教育厅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三尺讲台,担当时代重任,加大对入选人员的培养力度,为教师业务发展创造有利条件,鼓励教师们多出科研好成果。同时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力争创建一批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育教学技术娴熟,职称、年龄、学历、学院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和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而不懈努力,为建设教育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