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22年高校建筑类专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河南站”
日期:2023-07-28 21:34:09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22年高校建筑类专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河南站”


    为了进一步贯彻河南省印发的《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有关精神,落实产业转型升级目标下的学科专业建设和技术人才的培养,2022年7月27-28日,土木工程学院选派童振龙、杨东豫两位老师参加了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黄河交通学院、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22年高校建筑类专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河南站”。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会上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徐照副教授作了题为“智能建造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主题报告,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叶雯院长作了题为“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探索与思考” 主题报告,广联达数字高校整体方案部胡振博经理作了题为“赋能数字建筑人才,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主题报告,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工程研究院冯大阔院长作了题为“装配式环扣剪力墙结构体系与智能建造技术” 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建筑行业转型升级、最新教育政策、专业建设经验等热点内容进行了交流,一起探讨了高校建筑类专业建设及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教师了解了建筑行业转型升级、最新建筑及教育政策、智能建造专业建设经验,为我院下一步申报智能建造专业奠定了基础。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