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教师受邀参加2023年金融院校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06-06 09:49:36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6月5日,由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23年金融院校交流座谈会在湖北经济学院召开,来自全国20多所财经院校参加会议,我校金融学院院长张效梅、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受邀参会。

座谈会由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海辉主持,湖北经济学院校长方洁在致辞中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情况,预祝此次座谈会圆满成功。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子强在讲话中对第七届基金会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金融教育部主任黄靓介绍了基金会公益项目及院校需求调研。


金融学院院长张效梅发言

在讨论环节,与会院校领导就公益项目合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座谈,张效梅代表我校对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发表了意见。在座谈会的最后,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程翔以《红色金融、铸魂育人—北京联合大学金融学专业思政的思考与实践》为题,湖北经济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彭芸教授以《<金融学>课程思政的实践》为题分别做了红色金融课程思政建设分享。


金融学院院长张效梅、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参会合影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我校与中国金融发展基金会和国内财经高校的交流,也有利于进一步推动金融学院的课程思政建设。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