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拔”出风采—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日期:2023-06-01 10:14:46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建功新时代,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的基层工会工作,6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德馨楼楼下顺利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经过淘汰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激烈比拼,八支参赛队伍中,第八组、第六组、第四组分获冠军、亚军和季军。

冠军组

夏日的初阳助燃着老师们的热情。比赛还未开始,各参赛队伍就已蓄势待发、跃跃欲试。只见队员们统一压低重心,紧握麻绳、前腿直跨、后腿弓步、向后倾身、屏气凝神,保持严阵以待的姿态,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拔河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

赛场上,各队伍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咬紧牙关、全力以赴,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谁也不甘落后。其赛场上的努力程度绝对不亚于在工作岗位上体现出的奋力拼搏。现场掌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比赛现场

此次拔河比赛,既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团结向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也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