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名教师荣获河南省“中原文化”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二等奖
日期:2023-07-07 13:20:45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近日,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中原文化主题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智能工程学院刘一扬、金融学院杨贵仓、管理学院刘文三位教师荣获二等奖。

“中原文化”主题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深入挖掘中原文化中蕴含的思政元素和精神价值,打造具有河南地域文化特色的课程思政课堂。此次取得的成绩不仅体现了我校对教学工作的重视,更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专业课程育人成效的重大成果。

今后,我校将持续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充分挖掘专业课程所蕴含的思政教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政教育功能,全面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建立,引导广大教师主动投身课程思政建设,探索和创新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