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方润生一行赴西京学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3-06-19 11:03:49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613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副校长方润生、监事会副主席工会主席张彪一行8人前往西京学院,就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及路径进行专题调研交流。西京学院副校长黄文准、高教研究所、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西京学院副校长黄文准致辞

座谈会上,西京学院副校长黄文准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辞。他分析了民办高等教育的现状,介绍了西京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教师分类管理、迎评促建、后勤保障等情况。他表示,民办高等教育从国家高等教育的补充力量转变为重要支撑力量,已经成为国家整个高等教育的一个重要增长点,民办高校在办学条件方面日益改善、师资队伍不断壮大、管理科学规范、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专业建设特色明显,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目前,民办高校的发展已经进入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阶段。

 

郑州财经学院副校长方润生讲话

方润生副校长对西京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交流了我校目前在科研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引领方面的情况和做法。

 

我校赠予西京学院汴绣作品

 

西京学院赠予我校皮影戏作品

会后双方互赠礼物,希望通过互赠代表河南省和陕西省文化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表达我校与西京学院的兄弟院校情谊。随后,双方分组就党建引领、科研协同创新、学科建设、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师资建设、高校治理、保障与评价、高质量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及实施方案等方面工作的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调研交流对提升我校教学和科研管理水平,优化师资队伍,高质量培养人才,激发教师科研高质量产出成果,加速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及经验方法。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