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暨新闻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3-06-15 09:41:39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614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暨新闻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德正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总结成绩、部署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校长王能民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单位新闻宣传工作有关同志、获奖集体及获奖个人代表参加表彰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张胜利主持。

 

会议现场

 

常务副校长张胜利主持会议

宣读表彰文件

副校长陈静、纪委书记李赞分别宣读了《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结果的通知》《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等表彰文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珍惜荣誉,积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

 

副校长陈静宣读表彰决定

 

纪委书记李赞宣读评选结果

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校领导为文明单位颁发奖牌

 

校领导为文明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文明网民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颁发奖牌

 

校领导为优秀网站管理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优秀特约记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优秀通讯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优秀学生记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案例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校领导依次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发言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代表文明单位发言

 

团委书记周二涛代表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发言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许潇代表文明教师发言

 

会计学院学生孔婷代表优秀学生记者发言

文明院系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团委书记周二涛文明教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许潇优秀学生记者代表会计学院学生孔婷依次进行了发言分享在精神文明创建和新闻宣传工作中的主要做法交流经验心得

传达部署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随后张胜利传达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提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以思想铸魂固本强基以案促学师德引领为目标并对我校2023年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动员组织各总支、各单位要把本次专题学习作为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广泛动员,组织教师认真参学二是要高度重视自查工作。各单位要认识师德学习的重要性,加强督查管理,查找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漏洞,及时提醒、教育并查处。三是做好统筹落实。党委教师工作部、宣传部要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统筹与落实;各总支、各单位要将师德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有机结合。

总结部署精神文明和新闻宣传工作

 

校长王能民总结部署工作

校长王能民总结回顾郑州财经学院过去一年的精神文明建设暨新闻宣传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文明创建新闻舆论宣传五个方面进行总结针对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持续推进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工作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强优美环境建设打造优质育人品牌加强活动阵地建设,把稳正确舆论导向就下一年的新闻宣传工作指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讲好郑财故事加强校媒平台运营,提升宣传工作实效“内宣+外宣”联动,不断提升学校美誉度与影响力精心策划制作影像精品不断提升影像制作实力和专业水平抓实队伍建设,凝聚宣传育人合力

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和新闻舆论宣传工作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所高校社会影响力和总体竞争力的综合体现。让我们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强化理论武装,突出价值引领,繁荣校园文化,为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协调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