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23-06-15 09:39:18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6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郜火星,成员王珊珊到会指导。全体在校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校长王能民主持。


会议现场


副校长张顺利作交流发言


副校长方润生作交流发言


副校长陈静作交流发言


监事会副主席兼工会主席张彪作交流发言

会上,副校长张顺利、副校长方润生、副校长陈静及监事会副主席兼工会主席张彪分别围绕产教融合、科研、学风、教职工的思想政治认知等调研主题逐一介绍调研成果并进行交流发言。


校长王能民发表讲话

王能民对学校主题教育学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通过调查研究有效破解发展难题,在调查研究中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二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加快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三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相互优化迭代的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效建新功。

在听取交流汇报后,郜火星对学校深入调查研究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扎实做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始终二是切实搞好调研成果转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办法三是把调查研究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同时注重对现有的规章制度进行修订,做好“立改废”工作。

会议最后,王能民指出,目前主题教育正处在推动落实出实效的关键时刻,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大家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扛稳扛牢,紧盯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成果,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的保障。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