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05-17 09:42:00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郑州财经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交流与沟通,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5月16日,校工会在“教工之家”乒乓球活动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工会领导到现场观看比赛

随着裁判员和选手们各就各位,赛场上多组对决同步展开。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刘远超、王震宇和王钰琪三个老师的精彩单打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小小银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层出不穷,多回合相持、扣杀接连闪现,赛场上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兴奋的“好球”声喝彩更是不绝于耳,虽然天气炎热,教职工们仍然到场观战助威,现场气氛热烈。

热烈的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共有80名运动员参赛,先后进行了32场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亚军,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季军。

参赛队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强身健体、切磋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大家团结合作、拼搏奋斗的精神,培养了大家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激励广大教职工在我校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