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郑州财经学院主题摄影展暨首届网络文化节开幕
日期:2023-05-05 11:07:39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5月4日下午,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联合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郑州财经学院主题摄影展暨首届网络文化节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幕。相关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摄影比赛获奖者及大学生记者团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建伟主持。

 

开幕式现场

 

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建伟主持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致开幕辞

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致开幕辞。他指出,为表达广大师生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加强学校网络育人工作,学校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色活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摄影比赛,举办了“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郑州财经学院首届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本次获奖摄影作品与首届网络文化节评选出的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同时展出,旨在合力引领更多郑财师生以实际行动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如火如荼开展。加强学校网络育人工作,推动校园网络文明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题中之意,也是学校担负立德树人使命,培养时代新人的重要任务。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摄影作品展暨首届网络文化节,不断提升校园文化内涵,浓郁网络文明氛围,希望广大师生齐心协力,持续产出更多优质的文化作品,努力打造具有郑财特色的文化品牌,协同奏响郑财思政育人时代强音,大力弘扬向上向善新风,汇聚起郑财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主席张彪宣读摄影比赛结果

校工会主席张彪宣读了《关于公布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摄影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孟祥云飞、李程馨2位同学的摄影作品获得一等奖,牛肖杰、闰群威等4位师生的摄影作品获得等奖,焦建伟、廖兰芳8师生的摄影作品获得等奖,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会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摄影比赛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为摄影比赛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为摄影比赛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为摄影比赛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与会领导依次为摄影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个人及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大学生记者团代表杨媚宣读倡议书

 

师生代表在条幅上签名

大学生记者团代表杨媚宣读《传播青春正能量 争做郑财好网民》倡议书。随后,校领导、师生代表在“传播青春正能量 争做郑财好网民”条幅上签名,并庄严承诺: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建设美好精神家园。

 

 


校领导、师生代表现场观展

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宣布郑州财经学院主题摄影展暨首届网络文化节开幕。开幕式后,校领导、师生代表共同参观了展览。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