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财经大数据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3-04-12 09:27:39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411日上午,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财经大数据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郑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叶光林郑州市社科联学会部部长杨发聚我校在校领导,校地合作处、财经大数据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负责人以及会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等相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计学院支书记温毓敏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我校副校长张顺利致辞

我校副校长张顺利向出席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我校财经大数据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我校财经大数据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的获批成立,既是郑州市社科联对我校以往研究能力和研究水平的肯定和信任,更是对我校未来取得更大成绩的鞭策与鼓励。我校将会以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区位、地缘优势,不断加强基地建设,以“郑财所能”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需求,为郑州市社会科学工作出应有贡献。

 

郑州市社科联主席叶光林发表重要讲话

叶光林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揭牌表示祝贺,对我校未来哲学社会科学的科研成果充满希冀。她强调,财经大数据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作为郑州市第二批社会哲学研究基地之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有关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依照《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进行建设,全面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要紧紧围绕郑州市发展战略和重大需求,开展对策性研究,为郑州市发展做好智库支持与服务,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揭牌仪式现场

郑州市社科联主席叶光林、我校副校长张顺利共同为财经大数据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揭牌。


我校校地合作处处长陈明灿发

我校校地合作处处长陈明灿指出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基地——财经大数据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的成立意义重大,不仅为我校教师科研水平的提升提供了重要交流平台,更有利于引导大家切实担当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使命与新任务。希望财经大数据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立足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以服务郑州市经济决策能力为导向,建立高质量的决策支持系统。


我校财经大数据与应用研究中心负责人管洲教授发言

财经大数据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负责人管洲教授指出财经大数据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的成立,离不开市社科联和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未来,在基地的建设和发展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成为政府智库、行业平台使命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积极开展财经大数据科学与应用研究为推动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数字赋能郑州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郑州市社科联主席叶光林作讲座

揭牌仪式后,叶光林向与会师生作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学术讲座

本次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为推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提升我校科研工作、服务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