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孕妈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3-04-08 23:39:47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为了体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爱,也为了使孕妈们在特殊时期得到更好的帮助,4月6日,校工会联合享悦时光月子会所举办了首次孕妈沙龙活动,来自各分工会的8位孕妈齐聚学校母婴室,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下午时光。

工会副主席袁清致开场词

工会副主席袁清对参加活动的孕妈表示欢迎,希望此次活动能对孕妈有实实在在的帮助,对支持这次活动的享悦时光月子会所表示感谢,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认真听讲的孕妈

郑州市三院的尹大夫为孕妈们进行了产前孕检培训,详细解读了孕妈要经历的十一次产检的必查项目和备查项目,以防医院过度产检。孕妈们认真听讲,不时拍下培训内容做笔记。课程结束后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互动交流,尹大夫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关于孕期营养、检查、浮肿等各种问题。

孕妈们和医生交流孕期困惑

最后,享悦时光月子会所为每位孕妈送上新生儿尿不湿等纪念品。

合影留念

孕妈们对此次活动给予肯定和好评,希望今后多举办有益孕妈身心健康的活动。校工会将继续努力,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再接再励,与时俱进,让爱心母婴室成为我校女教职工的温馨驿站。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