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
日期:2023-04-01 09:36:25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4月1日上午,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在线上举行。我校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形式,组织全校师生进行收看。


外国语学院学生集中学习观看思政公开课


管理学院学管队伍集中学习观看思政公开课


会计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学习思政公开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集中观看学习思政公开课

本次思政公开课紧扣“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主题,采用师生互动、研讨交流、分享点评相结合的方式,用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生动活泼的具体案例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胸怀天下、脚踏大地、磨砺本领,从“心”出发、不懈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这堂思政公开课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教师代表表示,新时代,我们一定要继续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发展要求,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深入贯彻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引,在新时代的号角中,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作为自我成就的路径,自觉将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进步融合起来,发挥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为国家复兴努力奋斗的使命感,砥砺前行,奋发图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积极进取,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