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06 09:54:21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秋阳融融,惠风和畅115日中午,我校第届教职工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历时5天,有1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32场激烈角逐最终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比赛现场

当天比赛结果揭晓最终机关一分工会荣获冠军教育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机关四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分获第三名至第八名的成绩会计学院分工会、教育学院分工会和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王李俊6师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梁文芳24位老师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校监事会副主席张彪依次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和奖品。

冠军队上台领奖

亚军队上台领奖

季军队上台领奖


优秀组织团队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排球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校领导带头上比赛,参赛老师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运动员风采和团队合作精神。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体现了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调动了教职工主动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激发了我校教师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而积攒的昂扬斗志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