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摄影、书法、绘画展中 荣获优秀组织奖
日期:2021-11-16 13:09:31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近日,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河南省高校教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摄影、书法、绘画展获奖作品和优秀集体的通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1〕17号)文件精神,我校张晓杰老师的绘画作品《童心向党》荣获金奖,丁英俊老师的硬笔书法作品和许绍良老师的摄影作品《雪夜》荣获铜奖,张一心老师的绘画作品《万水千山》、高云道老师的书法作品、张永老师的硬笔书法和崔竞佩老师的摄影作品《河南小汤山建设中》荣获优秀奖。

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作品,组织专家严格筛选,把真正优秀的作品上报给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并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校工会将继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宣传教育活动,强化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信念,凝聚力量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