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日期:2021-11-04 14:01:43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11月4日下午,我校在德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于向英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长于向英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会上,于向英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近期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进行重点排查,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她强调学校各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格各项纪律,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程序规定执行,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共同协作,全力以赴,确保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疫情防控工作各专班负责人对学校疫情防控排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作了汇报。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作总结讲话

李国强作总结讲话,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绷紧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传达到位、布置到位、落实到位。二是常抓不懈,认真履职尽责。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联防联控不掉链。三是严格管控,措施落实落地。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精准掌握近期师生信息。四是进一步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和环境消杀。各单位要把好校园防控的每一道关口,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五是接到指令后及时传达,各专班要信息共享,互相沟通。六是排查到位,一查到底,要确保信息无误,遇到重大情况及时召开会议进行研判。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