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线上教学观摩及经验分享系列活动
日期:2021-10-01 09:41:01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授课质量、促进教师间教学经验分享交流,外国语学院于20219月22-9月30日组织开展了线上教学观摩及经验分享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全体教师参该系列活动。



教师认真听讲、积极研讨


李保丽老师分享《综合英语》线上教学示范观摩课

英语专业教研室李保丽老师“充分利用多媒体”、“思政无处不在”、“挖掘专业课亮点”、“知识以点成串”、“你是风筝我是线”五个十分新颖有趣的视角展开一副多彩的画卷。展示过程充分体现了“如何有效利用互联网资源为课堂增添色彩,如何将最新时政热点巧妙融入课堂教学,如何让学生感受学习乐趣,如何进行教学设计保证课堂效果以及如何挖掘专业课的亮点”,为其他教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及启示。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