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选派教师参加2021河南省“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师资培训
日期:2021-10-09 09:44:24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2021922日—28日,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郑现菊带领专业教师周伟华、高华锋、刘薇、徐楠参加了2021年河南省“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


土木工程学院培训教师合影

    本次培训班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培训过程中,老师们学习了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考试标准、考试大纲,熟悉了考试平台以及新版土建计量软件的操作流程,对主要建筑构件计量、工程量清单编制、工程计价、工程招投标文件等环节进行了实操演练。


培训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我分工会教师提高了工程造价软件的操作技能,与兄弟院校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开展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课程改革打下了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