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工作研判会议
日期:2021-09-28 09:28:39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9月27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在A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工作研判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于向英等在校领导出席会议,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教职工健康专班教学工作专班后勤保卫工作专班学生工作专班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专班执纪问责工作专班负责人分别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当前,六大工作专班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秋季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校长于向英讲话

于向英强调,各教学单位要积极筹备、合理安排,做好新生报到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学质量;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开学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确保覆盖到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制定详尽的新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把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务必做到“平安开学”和“开学平安”。


理事长牛钦民讲话

理事长牛钦民指出,六大工作专班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对入校的每一位师生及其他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情况进行摸排,核查个人健康绿码及14天行程码,把好校园入口关,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及日常工作有序运行,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讲话

李国强对当前全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校各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格各项纪律,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程序规定执行,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三是及时对相关工作进行梳理排查,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四是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五是学校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共同协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