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名教师喜获惠济区2021年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日期:2021-09-23 09:34:56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不断加强教育内涵发展,自觉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办学水平,推进教育事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中共惠济区委、惠济区人民政府对惠济区2021年名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

我校综合全校教师2021年度在教学质量考核、学生评教、教学督导听课评价等多个方面的优秀表现,经党委教师工作部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初评,报学校同意推荐上报。近日,根据中共惠济区委、惠济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对惠济区2021年名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刘远超、金融学院李慧、管理学院王姿力三名教师被评为惠济区2021年度“优秀教师”。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全校教职工以先进个人为榜样,不断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