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分工会线上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9-03 19:15:14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进期初教学准备,全力保障在线教学秩序,9月3日上午,我校管理学院在线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有关工作指示,部署期初教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及其他行政岗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会议。

管理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副院长胡久贵首先反馈了近阶段学院推进实验室建设、修订21版人才培养方案、落地新教师助教导师制、筹备在线教学及改革教学管理等节点工作,重点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疫情防控、在线教学、新教师培训等工作指示。随后,他结合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和学院工作实际,详细布置了期初学院疫情防控教育、新教师院内在线培训、2022届毕业论文选题征集、在线教学开展与教学督导、课程思政、开学第一课活动、教师教研科研以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等工作。

会上,胡久贵要求各教研室要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引导、督导教师落实期初教学工作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开展在线教学,确保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保证在线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

党总支副书记路艳娜结合在线教学学风、班风督导实际,要求任课教师邀请辅导员入班课,要求教师加强课堂管理,齐抓共管服务在线教学,确保达到延迟不停课、居家不停学、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的工作目标。

党总支书记袁清做补充讲话。她围绕明晰角色站位、提升岗位责任话题,要求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及其他行政人员,始终围绕教学中心工作,调整疫情防控下工作状态,发挥团队力量,科学分配任务,全力保障在线教学等期初工作顺利开展。

院长杜书云做会议总结。她要求全体行政人员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带领全体教师克服困难保障线上教学工作,要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主线,主动落实课程思政,要在教学监督检查、线上教学专家听评课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对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深化工作机制,全面向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和创新工作争取成绩。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