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发展,互惠双赢谱新篇”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1-07-28 20:15:58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为高质量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匠心育人的宗旨。7月14日下午15:00,我院与河南嫦娥晖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508举行,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与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科研副院长马少飞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任留柱院长对两家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与企业发展的共同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随后,教学副院长李珊珊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院情况、专业特色和未来发展规划,重点强调了产教融合的重要性及主要模式。

与华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约

与河南嫦娥晖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两家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业务范围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主要思路。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方向、教材课程建设、实践基地等内容进行广泛交流并达成共识。在热烈的掌声中,任院长与两家公司代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为加强我院课程建设、毕业生实习就业管理、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期待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校企联手培养技能强、素质高的复合型人才,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