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张彪为金融学院上党课
日期:2021-06-28 11:29:56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627日下午,校工会主席张彪在F楼508会议室为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讲党课,活动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主持。

党课现场

校工会主席张彪讲党课

张彪主席以“创办特区、扩大开放”为题,从经济特区的酝酿、经济特区的创办和经济特区的发展完善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分析了创建经济特区的意义,即发挥“试验田”作用、发挥“窗口”作用、发挥“示范区”作用,使与会人员对经济特区有了深入了解,对今后学习改革开放史起到了引领作用。

杨贵仓在发言中表示,师生党员要深刻理解开展党课学习的意义,充分吸收张彪主席所讲的经济特区的重要内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