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分工会2021年春季运动会今日开幕
日期:2021-05-21 15:06:32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青春年少,朝气蓬勃。5月19日下午4点30分,会计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于田径场隆重举行,此次开幕式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主持,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校工会主席张彪、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蒋凯、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宇、会计学院副院长卫强、会计学院副院长王娟。

春季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进行第一项,由校工会主席张彪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他指出这次运动会的召开不仅仅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是对会计学院全体师生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面貌的一次大检阅。

校工会主席张彪

开幕式进行第二项,由运动员代表杨柳叶丛上台发言。他提到在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运动员们应服从裁判、公平竞赛、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开幕式进行第三项,由裁判员代表魏雯婕上台发表讲话。她表示全体裁判员会认真履行裁判职责,严格执行本次大赛的各项规程,公平公正、严格、认真的对待本次比赛。

开幕式进行第四项,由校工会主席张彪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了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有两个项目:龟兔赛跑和众星捧月。运动会进行第一项,老师们按照各自分组情况站在“乌龟”和“兔子”两个道具里。裁判一声令响,老师们便迈步向前,整齐的口号,有节奏的步伐,无一不体现着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龟兔赛跑”比赛现场

运动会进行第二项,老师们八人一组,站在道具周围,裁判哨声一响,老师们开始准备颠球,他们保持着道具的平衡,掌握节奏、不急不缓、前后移动,这场比赛的背后是技巧、力量与默契的配合。

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渐渐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的开展,让老师们在游戏体验中卸下了工作的压力,感受全身心的放松,这也为之后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