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5-08 16:23:45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58日,郑州财经学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接种首日共有4000余名学生完成疫苗接种。


学生有序排队等候接种

学生在登记区登记

疫苗接种点设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一楼大厅。现场设置候诊区、登记区、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学生处、各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100余名学生志愿者现场引导,确保疫苗接种有序进行。


接种区

学生接种疫苗

在登记区,医务人员详细询问每位学生的身体状况,判定符合条件后,确认个人信息,并告知疫苗接种的相关事项。学生按照流程有序完成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井然。


校长于向英一行深入现场了解情况

校长于向英、副校长卢文邦、工会主席张彪等校领导先后深入现场,了解接种工作流程安排、应急措施、后勤保障等情况,慰问现场疫苗接种学生。要求相关部门相互配合,耐心服务,确保我校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将按步骤、分批次完成师生员工的疫苗接种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