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职能部门评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日期:2021-05-13 16:19:50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为保证党委职能部门各项评建工作任务扎实有序开展,促进学校评建工作整体协调推进,5月10日下午,我校在A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职能部门评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党委书记李国强、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副校长陈静出席会议,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国强主持。

                                          会议现场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评建工作进展情况,主要是针对各自承担的支撑材料目录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党委书记李国强讲话

最后,李国强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各职能部门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主动对接,要和评建办及相关协作部门加强沟通协调,保证支撑材料名称的规范和内容数据的准确。二是规范到位,要结合评估指标,对材料的规范性进行斟酌,提前行动,争取主动,不断推进教育教学和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三是标准要高,要保持高效工作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评建工作各项任务。四是持续提升,要认真领会上级方针政策,不断提升水平和能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五是锦上添花,在完成基本任务的前提下,突出特色亮点,为学校评建工作加分助力。

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当前工作中的一件大事,能否以优良成绩通过评审,关系到学校社会竞争力、办学水平的提升,直接影响学生就业和学校的社会声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职能部门更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顾全大局,恪尽职守、真抓实干,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完成本单位各项评建任务,确保学校评建工作整体顺利推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