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开赛
日期:2021-03-31 17:01:58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加强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3月30日中午我校“教工之家”乒乓球活动室举办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女子单打进行中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来自15个分工会的24支队伍参加12场首赛的比拼,首赛采用小组循环赛赛制,三场二胜,每局比赛11分,整个过程精彩激烈。

混合双打进行中

选手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奋勇拼搏、斗志昂扬,反攻、接球,直拍、横拍、扣球,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的阵阵欢呼声和掌声校工会主席张彪各分工会书记纷纷到场助战。场上,一个个巧妙的防守和绝杀高潮迭起,现场气氛持续高涨,尤其是机关一1队和会计2队的精彩对战,双方选手实力旗鼓相当,比分交替上升,胶着的战况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校工会主席张彪与部分参赛队员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一1队、艺术设计学院队、信息工程学院1队、机关三1队 、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队、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队、外国语学院2队、机关二2队、外国语学院1队、机关四1队、机关二1队和现代教育学院1队在首场比赛中暂时胜出。此次比赛将历时9天,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使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建设中去。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