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4-13 00:00:00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3月30日至4月13日,校工会在“教工之家”乒乓球活动室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共有120名运动员参赛,先后进行了84场激烈角逐。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观看比赛

决赛进行中

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工会主席张彪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儿。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小小银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最终,机关三1队、机关二1队、外语学院1队、外语学院2队、机关四1队、金融学院队、艺术与设计学院队和会计学院1队冲进了本次比赛的前八名。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

赛后举行了闭幕式。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工会主席张彪,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亚贞、保卫处处长柴骞,以及各分工会主席和参赛队员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工会副主席蒋恺主持。

党委书记李国强为冠军队机关三1队颁奖

工会主席张彪为亚军队机关二1队颁奖

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亚贞为季军队外语1队颁奖

保卫处处长柴骞为优秀运动员颁奖

工会副主席蒋恺为优秀裁判员颁奖

闭幕式上,裁判长陈嘉豪老师宣读了比赛成绩。领导们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优秀队员、裁判员颁奖。

校工会主席张彪致闭幕词

张彪致闭幕词,他对所有裁判员、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这场比赛在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新校区建设中的精神激励作用,同时也希望表现优秀的运动员在将来的河南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