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跳大绳比赛活动
日期:2021-03-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愉悦教职工身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使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中午,由校工会组织的女教职工跳大绳比赛在学校篮球场顺利举行。

   比赛开幕式

我校女教职工跳绳比赛中

我校女教职工跳绳比赛中

此次比赛共有56支参赛队伍,规模空前,竞争激烈。为赛出水平,赛前,各分工会队员都进行了充分练习。赛中,每组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 摇绳老师毫不逊色, 铆足劲儿抡大绳, 全力配合跳绳选手。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又快乐,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土木2队获得第一名;机关四2队获得第二名;电商1队获得第三名;外语1队获得第四名;教育2队获得第五名;外语5队获得第六名。

此次庆“三八”跳大绳比赛活动得到了女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既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又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既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也展现了郑财教师团结向上、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我校广大女教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加健身运动,以女性独有的智慧和健康的体魄,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内涵式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