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在校值班人员
日期:2021-02-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新春送祝福,慰问暖心间。2月11日,正值大年三十,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副校长卢文邦、工会主席张彪在校办主任的陪同下,慰问寒假和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保卫处、后勤处等工作人员,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在校值班人员

   校领导与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寒假期间安保、后勤、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和值班人员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坚守一线,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及家人表达新年的美好祝愿。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在校值班人员

   于向英代表学校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发扬爱校如家、敬业奉献的精神,落实好值班制度,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确保相关工作正常运转和校园安全稳定。

                             合影

在校值班人员对学校和校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定会按照岗位职责和值班要求,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站好岗、值好班,确保学校假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