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召开2021年春节慰问困难职工座谈会
日期:2021-01-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做好教职工的民生温暖工作,进一步弘扬帮扶济困的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爱校如家的活力,充分体现工会组织的“娘家人”温情。1月8日中午,校工会在图书馆214会议室召开了慰问困难教职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工会主席张彪、工会副主席胡瑞芝、蒋恺和袁清出席会议,18名困难教职工代表、5名分工会主席代表和校工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袁清主持。

座谈会现场

校工会主席张彪讲话

张彪介绍了2020年困难教职工的申请情况,通报了省工会关于送温暖和困难帮扶工作政策的变化以及在节假日持续慰问困难教职工的打算,并表达了对学校党委、理事会和行政关心困难教职工的感谢。张彪希望各分工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关注身边教职工的困难情况,及时与校工会沟通协商,力争帮助更多困难教职工渡过难关。

座谈会现场发言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教师代表纷纷发言,他们表示学校各级组织的关心和帮助,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他们为生活在郑州财经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无比高兴,今后会更加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讲话

李国强书记指出关心、关爱、关注困难教职工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党委的政治要求,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校理事会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支持,校工会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困难教职工们要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争取早日走出家庭困境。

校领导为困难教职工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与会领导为困难教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攻坚克难、勤奋工作,为迎接美好生活,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