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运》征稿启事
日期:2021-01-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河南工运》秉承“精耕细作精雕细刻精益求精”的办刊原则,努力为全省大局服务、为工会工作服务、为职工群众服务。为进一步拓宽稿源渠道,提高办刊质量,更加贴近基层、贴近“三工”、贴近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河南工运》将于2021年1月进行全彩印改版,对相应栏目设置和编印标准进行优化升级,真诚欢迎各级工会干部、广大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现启事如下:

一、征稿范围

1. 工运理论:有关工会工作的理论研究、热点探讨、典型经验、调研报告、工作纪实等。

2. 工会新闻:全省各级工会工作简讯等,字数不超过500字;图片新闻字数以200-300字为宜,配图应清晰完整,图片大小不小于1MB。

3. 人物班组故事:模范先进人物、模范先进班组的访谈报道,一线职工的绝技绝活和感人故事等。

4. 职工文萃:反映工会工作和职工生产生活的文学作品,包括小说、散文、诗歌、随记、报告文学等。

5. 每月荐读:书评、影评、乐评等,字数不超过1500字,有推荐作品的清晰配图。

6. 职工寄语:对工会工作、《河南工运》的意见建议,工作生活中需要解答的法律问题等。

7. 各类文化艺术作品:书法、绘画、摄影、篆刻、剪纸、手工制作等,以图片稿件的形式报送。

二、注意事项

1. 文字稿件要求内容真实,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语言简练,文句流畅,除有特殊要求外,字数一般不超过3000字,除理论性稿件外,请同时提供相关配图2—3张,并配简要说明。

2. 图片稿件包括新闻、人物、各类艺术作品等,要求高清晰度数码格式,有简要图片说明,图片大小不小于1MB。

3. 凡投稿者,确保不涉及保密、版权争议等,文责自负,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河南工运》对来稿有权作技术性和文字性修改。

4. 稿件只收电子文稿,请在文稿后面注明稿件联系人的姓名、工作单位、详细地址、邮编、手机号等信息。

5. 征稿启事长期有效,来稿一经采用,稿费从优。优秀稿件可推荐至河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河南省总工会网站等媒体平台选登,不再另行支付稿酬。

三、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44278481@qq.com

联系电话:13939086290

                      校工会

                                                                                         2021年1月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