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现代教育学院三场2:0,晋级
日期:2020-10-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10月13日下午13:30,我校校园排球场内欢声雷动、热火朝天,郑州财经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学校领导与我院代表队合影留念

10月13日—10月19日,现代教育学院代表队先后与互联网金融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了激烈的小组赛角逐,以三场2:0的成绩成功晋级。


三场2:0,晋级


10月13日下午14:00,我院和互联网金融学院进行了首轮小组对决赛。我院参赛老师全力以赴,比赛进入焦灼状态。完美的接球、传球引得场下同学们阵阵欢呼,接连两局比赛,我院队员持续得分,最终以25:16和25:13的成绩拉开了差距,以2:0的成绩胜出,这场比赛打出了现代教育人的气势和决心。


蓄势待发!看球“花落谁家”

10月16日下午13:00,我院和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进行了小组对决赛。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便接连得分,最终以25:6和25:9的绝对优势战胜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教职工队。近半个多小时的比赛,我院以2:0的成绩夺取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胜利!欢呼!


10月19日下午16:30,我院和外国语学院进行了最后一组小组对决赛。比赛刚开始双方就势均力敌,比分咬的非常紧。第二局比赛,我院队员跑位积极,默契配合,发球、接球、扣球一气呵成,迅速与外国语学院拉开了比分,以25:12的比分赢得胜利。最终,我院再次以2:0的成绩赢得比赛的胜利。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顺利晋级下一轮。


稳住!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双方代表队握手留念

顺利晋级

通过本次排球比赛,进一步凝练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力量,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体现了疫情过后,我院教职工勇于进取,不畏困难,敢拼敢打,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