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球共舞、不惧输赢 ——机电学院排球比赛报道
日期:2020-10-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10月20日中午1点,天气略有些阴沉,但这丝毫不影响排球运动员们的热情,我们机电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排球赛。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聚集了各方的啦啦队,有老师、有学生,他们都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精彩的赛事。就在球员们备战试球期间,于校长来到了我们的比赛场地,与我们一起等待这场精彩的排球赛。

排球队和领导合影

比赛现场

随着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精彩的比拼,球员们各施绝技,发球、传球、弹跳、扣球,一次次精彩的传球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一声声加油,展现了我们啦啦队虽不在赛场,但我们的心与球员的心情一样,处在一种时刻要爆发的状态。第一轮比赛双方球员几乎是势均力敌,最终两队以27:25结束了本轮比赛。由于第一轮错失得分,所以第二轮我们学院的球员非常的给力,大家团结一致,信心满满,在开场就有着绝对的优势。不过中间发生了一点小意外,我院的主力被球伤到了眼眶,虽然受伤,但是本着不服输的心态,在经过短时间的休整之后依然坚持上场,这种不惧受伤的拼搏精神真的令人感动。最终我们学院以4分的优势赢得了本轮比赛。

比赛现场

最后一局决胜局外国语学院以高出我们学院8分胜出。虽然我们学院院排球队遗憾的输掉了此次比赛,止步于此,但是此次比赛赛出了技术、赛出了水平,也加强了学院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我们老师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不轻言放弃、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通过比赛使我院老师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