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再接再厉——外国语学院排球队赛出风采
日期:2020-10-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促进我校各学院、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0月13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新排球场隆重开幕我院作为参赛队伍之一,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表现充分彰显了我院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根据赛程安排,我院17和19日分别同金融学院和现代教育学院进行了两场比赛今日下午同机电学院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比赛以胜利告终,为此届排球之旅画上了圆满的记号。三场比赛我院取得了一胜负的成绩。赛后,外国语学院排球队全体队员同校领导和机电学院排球队员一同合影留念。


为了本次排球比赛,我院排球队员们不怕辛苦,在没课之余积极参与训练,为赛事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激烈的比赛场上,我院队员们灵活机动、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整个赛场都充满着高涨的竞技激情。球员们得分时的欢呼雀跃,失分时的相互鼓励、毫不气馁,为了集体荣誉表现出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意识,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以赛促锻炼、以赛促学习、以赛促发展、以赛促和谐。此次排球比赛,在呈现体育魅力和排球精神的同时,更体现了我院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展示出我院的人文风采,大大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