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奋力拼搏 ---机电学院排球比赛报道
日期:2020-10-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同心协力、奋力拼搏 ---机电学院排球比赛报道

为促进我校各学院、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举办了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 我院积极组织了教师参加此次比赛。

赛前热身

10月16日中午一点,我院排球队参加了第一场比赛,对方是现代教育学院排球队,自9月份报名以来,我院参加排球比赛的教师就趁着中午或者下午放学的时间练习打球,积极备赛。今天排球场上热火朝天,两个学院不少同学前来给老师们鼓劲、加油、助威。两个学院为老师们加油的呐喊也此起彼伏,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老师们在场上拼尽全力。相互之间的配合,沉着冷静,积极拼抢,给广大师生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比赛现场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比赛,现代教育学院以2:0夺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通过本次比赛,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身心放松。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仅推进和谐校园、幸福校园的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而且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参与比赛就已经赢得了健康,赢得了快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