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传承女排精神,团结协作展现土木风采|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郑州财经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
日期:2020-10-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奋力拼搏传承女排精神,团结协作展现土木风采|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郑州财经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

赛前,我院的运动员们都热情高涨认真备战,训练、磨合,各个队员之间互相鼓励。赛场上,土木工程学院的参赛老师之间积极配合,组织进攻,每球必争,与对手打出了酣畅淋漓、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彰显了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的青春活力与团结奋进的精神气概。赛场上的比分十分激烈,场下我院的同学们也展现了热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加油声。

老师们全力以赴的每球必争

随着一声哨声,我院参赛老师马上进入状态,全力以赴,屏气凝神。我院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拼尽全力,每个位置的队员都尽力发挥,团队默契配合,发球沉着冷静,二传稳而迅速,土木工程学院的队员们打出了很多精彩的进攻。

丁万胜老师发球

赛场上的每一球都凝聚着大家的默契配合与拼搏精神。最为精彩的一球则要数10月15日下午的对决赛,我院雷东升老师面对对方的一记扣球,屏气凝神、全神贯注,一个惊险的扑球将对方扣球垫起,随后焦建伟书记老师看准时机一记扣球,十分精彩,引来了全场的欢呼声!

雷东升老师发球

短暂的训练时间,强大的运动量,紧张的赛程,我院教职工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永不言弃的精神让我们敬佩不已。每场比赛老师们都全力以赴打的十分精彩,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和互相协作的团队意识得到充分体现。热火还未结束,第二阶段比赛即将开始,希望我院的参赛老师们能取得好成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