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踢毽子比赛
日期:2020-09-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923日下午1245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S1办公楼四楼和五楼走廊办了踢毽子比赛全院教职工踊跃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49教师参加计时一分钟的比赛,踢毽子个数多者为胜。比赛过程中,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教职工使尽浑身解数,用脚内侧踢、脚外侧反踢、脚面勾......五彩的毽子上下翻飞,大家各显身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自己的体力、耐力、技巧竞技水平,使比赛极具观赏性和趣味性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轻松与欢乐。

  此次活动使教职工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充分激发了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斗志,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

2020.9.24

(文:王雨图:赵卓星/王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