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举行庆双节茶话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中秋国庆喜相逢,2020年9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全体教师欢聚一堂,祝福祖国母亲,欢度中秋佳节,表彰年度先进。

首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教授致辞,任院长对大家上一学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艺术设计学院取得的成果感到自豪,同时感谢院里老师们的付出。随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珊珊对上一学年我院党建、教学、科研、工会、参赛等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最后我院党政班子为获得表彰的全体教师进行颁奖。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不仅是为了总结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更重要的是用认可和荣誉来激励各位老师,激励大家在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努力!希望大家能够放眼将来,通过不懈的努力,让艺术设计学院的各项工作到达更高的高度!

撰稿:李程馨/摄影:李静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