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度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日期:2020-07-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7月6日下午, 郑州财经学院行政楼410室举行2019年度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校工会主席张彪、副主席蒋恺袁清出席仪式,各分工会主席以及工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仪式,袁清主持授牌仪式。

仪式现场

校工会副主席蒋恺宣读文件

蒋恺宣读了《关于选树命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决定》,我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王水萍老师及其团队申报的“网络工程创新工作室”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校工会主席张彪为“网络工程创新工作室”授牌

校工会主席张彪讲话

张彪为“网络工程创新工作室”授牌,并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是我校首次成功申报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校工会将做好建设资金的全力扶持,希望工作室校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励更多教师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创新实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创造不凡的业绩。

我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王水萍老师发言

王水萍老师表示,感谢校工会给予的平台与支持,她和团队老师一定珍惜荣誉,强化责任,用好建设资金,力争将工作室建设成省内知名品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