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财工发〔2020〕9号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教职工健康体检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7-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郑财工发〔2020〕9号

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教职工健康体检安排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保障全体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构建和谐的校园环境,经领导研究决定,本学期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身体健康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项目

眼科检查(包括裂隙灯)、肝功四项、血脂四项(TC、TG)、肾功二项、心电图(12导)、腹部彩超、甲状腺彩超(双侧)、血液分析(22项)、尿液分析、血糖(GLU)、癌胚抗原(CEA定性)、妇科检查、红外乳透等项目、幽门螺旋杆菌定量(HP)、肺部螺旋CT、泌尿生殖系彩超。

二、体检时间

7月14日至7月28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体检地点: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

金水分院 : 农业路与文化路向东200米路南新时代国际广场4层,周一至周六上午7:15-12:00

中州分院 : 北三环福彩路交叉口南50米山顶大厦1-3层,周二至周日上午7:15-12:00

商都分院 : 农业南路与商都路交叉口东南角亚星投资大厦1-3层,周一至周六上午7:15-12:00

二七分院 : 南三环与嵩山南路交叉口东南角艾菲尔酒店旁1-2层, 周二至周日上午7:15-12:00

高新分院 : 郑州市科学大道与金梭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西,周二至周日上午7:15-12:00

四、有关要求

1.体检前2天

为了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检查前2天保持正常饮食,避免食用血制品、酒类。

2.体检前1天  

(1)检查前1日避免过度疲劳,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精神紧张,饮食宜清淡;

(2)检查前1日晚餐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并避免食用牛奶、豆制品、咖啡、红茶及高糖的食品;

(3)晚八点后禁食,以保证获得准确的体检结果。

3.体检当日   

检查当日勿进早餐,勿饮水,保持空腹(采血需在10点之前完成),在餐前体检项目结束后,体检中心安排营养早餐。

4.抽血及腹部彩超须空腹进行;做泌尿系统彩超时,请勿排尿;如无尿,需饮水至膀胱充盈。

5.怀孕及准备受孕的女教职工(备孕男士)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我们将不安排肺部螺旋CT检查(可在导检台处询问医生调换项目)。

6.女教职工请避开月经期体检(避开月经期前三天以及经期后三天),不宜穿连衣裙、连裤袜及束身内衣。

7.为节省您的时间及避免人多,自行前往体检中心体检需提前1-2个工作日预约; 预约电话:4006725166 、0371—63856123 。

8.体检中心联系人:邢云杰,电话,18539995090。




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7月10 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