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教师喜获“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日期:2020-06-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教人〔2020〕262号)的文件精神,我校会计学院卫强、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袁清两位教师获评“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这是我校长期以来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高层次人才管理的效果体现,希望两位教师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为我校师资队伍质量的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是河南省“811青年人才工程”人选,是教育系统的一项综合荣誉称号,其选拔目的在于培养造就一批优秀青年人才,促进全省教育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我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大对人才的支持和培养力度,完善考核管理制度,积极为人才业务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有效激发人才的创新创业活力,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