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精神
日期:2020-06-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0〕14号)要求,5月以来,我校工会迅速组织各分工会通过召开党支部会举办讨论会、报告会、主题演讲、网上交流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机关一分工会部分成员学习讨论现场

机关一分工会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奋斗来实现自我价值,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提高担当、作为的本领;提高工作与服务能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教师王静线上学习中

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在学习表示将用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谆谆教导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线上教学工作中,教书育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线上线下共同学习中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的辅导员老师表示作为思政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讲好中国制度的优越性,培育学生的家国情怀。并结合好灾难教材,使每个学生都能把经历当成长。在教学中,坚持不断创新改革,利用新媒体网络平台等共享资源,对教育理念不断进行升级,思想层面进行更新,为学生提供最优化的思政教育,让爱国的热血流淌在学生心头。

现代教育学院分工会学习座谈会现场

现代教育学院分工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回信不仅是对广大抗疫工作者和各行各业劳动者的肯定与褒奖,更是对大家的激励与鞭策,使人深刻感受到总书记浓浓的人民情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信心,保持干劲,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劳动精神,为促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线上学习交流会议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的教职工通过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了思想、理想和信念教育;深刻理解和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浓郁的劳动情怀,深刻认识到“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重要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增强热爱劳动、热爱人民的思想和行为,自觉将口号落实在实际行动上踏踏实实地把课上好,用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12个分工会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回信的精神实质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顺利实现我校本科合格评估不懈奋斗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