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二级单位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05-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5月8日下午,我校互联网金融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会计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7个教学单位分别召开了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领导牛钦民、李庆阳、董学力、卢文邦、张彪和王艳珍应邀分别出席大会并致辞。

土木工程学院分会场艺术设计学院会场

信息工程学院会场

   各学院在二级教代会上听取了自升本以来的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换届选举了二级工会主席、副主席、女工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工会小组组长,民主评议了院级领导干部。二级学院教职员工也积极参加并行使权利,出席率高达95%以上,为“双代会”的召开尽责尽力。

  会计学院交代会投票

会计学院教职工及工会代表在图书馆前合影

   此次二级教代会的召开,充分反映了学校在推进民主化管理进程中又迈出了扎实的一步。它是高校民主政治建设的落脚点,是校级教代会制度建设的延伸和发展,是校、院两级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二级学院的民主管理有重要意义。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教职工及工会代表在图书馆前合影

   据悉,电子商务学院、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的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和机关第一、第二分工会的换届成立大会将在5月9日举行。

互联网金融学院教职工及工会代表在图书馆前合影

文化与传播学院教职工及工会代表在行政楼前合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