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组织教师观摩课活动
日期:2017-11-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21午,互联网金融学院A—410开展了教师观摩课活动,此次活动的参加对象为互联网金融学院全体教师。活动由学院教学副院长胡巧玲主持。院长范实秋教授等主要院领导参与并做点评。

此次活动由互联网金融学院金融教研室主任张丽,优秀教师李景航担任主讲,张丽老师针对计量经济学的内容,从教学和科研两个不同角度为各位教师进行观摩课的授课。最后落脚于教师科研过程与计量经济学的结合。随后,李景航老师针对金融学课程中的中央银行的发展部分进行了观摩课的展示。李景航老师依据时间发展序列,从国际中央银行的发展历程讲起,再讲到我国中央银行的发展历程。整堂课程条理清晰,内容充实。活动最后,范实秋院长对两位教师的观摩课程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全体教师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全院教师的工作业务交流,更有利于增强全体教师的教学与科研能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